奶致屮(上岸版本)

懒羊羊怀孕记【序】


那本该是一次在计划之内的旅行


可惜——


远方的山谷布满了杂乱的草,带他们前来的村民惶恐的告诫他们:“不要随意从哪里经过!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……”村民因害怕而颤抖的声音渐渐叙述出一个很遥远的故事,最后他轻叹一口气,“那是个很可怕的诅咒。”


喜羊羊等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将自己的路线重新规划了一下,刚好可以跨过那段山谷


他们稍一休憩,准备赶路时发现刚刚离开的懒羊羊还没回来


——担心,无奈,责备


“懒羊羊去哪了?”


他们开始沿途寻找


“懒羊羊能去哪?”


他们看到那段被告诫不要靠近的山谷的边上有着懒羊羊的背包


——慌张,担心,害怕,自责


“我该陪他一起去的……”喜羊羊喃喃


幸而他们在一个村民的家里找到了懒羊羊


“诅咒……怀孕?”


——惊疑


“是,他怀孕了。”从门口走来一个人,他长的和喜羊羊一模一样,“是我的。”


——骤缩的瞳孔


床上的懒羊羊迷迷糊糊都醒来,却对那段掉下山谷的记忆避而不谈


“我忘记了……”他无神的呢喃,转身看门口的喜羊羊,或者说是他身后那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羊,“小喜……”


小喜缓步走到懒羊羊前,自然而然的将他拥入怀:“忘了介绍,我叫小喜,喜欢的喜。”他的眼神无意的划过呆愣的喜羊羊


他们一同前往下一站


他们一起冒险


在一步步接近结局的时候,也愈发难以接受


“那个人……是谁?!”


“懒羊羊的孩子……?是……”


“我的……?”


——“是我的!”


—“他是我的。”


他们重叠的面容和完全不同的经历一步步促使着结局的到来



难以言喻的爱意,不敢言说的喜欢,愈发迷雾重重的冒险



——这是一场时空错乱的旅行!




—序—


注:本文会有胜灰cp.所以红太狼和灰太狼是姐弟关系,小灰灰是灰太狼的义子!



评论(26)

热度(77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