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致屮(上岸版本)

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观影时刻18


观影体:《奇妙大营救》


时间线在比赛结束后。


注:红太狼为灰太狼姐姐,小灰灰是义子。


——


【碎石太多了


喜羊羊从中站起来的时候也觉得头疼:“好痛啊……”


同样被埋在石头下的狗也站起来,喜羊羊眯着眼看过去关心:“你们没事吧?”


“没事!”


他们抬眼观察摔下来的距离:“好高呀!”


“这怎么上去啊……”


……喜羊羊沉思了一下,了然的点点头


小黑狗也同意想到办法,一锤手


“我想到解决办法啦!”


“是嘛!我们也想到了!”


他们寻求共识的握住手


“我们爬吧!”


“我们等吧!”


……!】


双方窒息的沉默和对彼此方法的嫌弃简直要溢出屏幕


“喜羊羊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勇往直前……嗯……”开口的小狗表情复杂,但终究还是叹了口气,小声嘟囔,“就是说怎么这么不靠谱”


“怎么感觉喜羊羊遇到的人都这么消极。”



如果解决问题会触及到自己现有的仅有的利益,那该如何抉择呢?


放弃?


【小黑狗坐在一旁,不赞同的摇摇头:“这么高怎么爬的上去呢?”


“爬上去太危险了。”


……


他无视喜羊羊的话,表情无所谓:“那些士兵发现我们没挖矿,自然会来救我们的!”


……


“都说了很危险,不要怕。”


……


“他很快会放弃的。”】


还是立刻、马上的行动。


【……


“那也不能等啊!”喜羊羊表情严肃,“今晚就是逃跑的时间,一定要爬上去啊!”


……


他听到要放弃的话,皱着眉头,自顾自的走向外壁:“不行!”


“今晚一定要爬上去!”喜羊羊一步步往上爬,果然也如他所说,滚了下来


……


“我能做到的!”喜羊羊一抿嘴,又冲了上去


“不劝劝他吗?”


……


一次又一次的摔倒,喜羊羊又站起来,小灰狗试图拦住他:“你都摔成这样了!别爬了!”


喜羊羊捂着受伤的手臂,坚定的看着他:“我一定要爬上去!我的朋友在外面等我呢!”】



“喜羊羊……”懒羊羊转头埋进他的肩膀,“看起来好疼啊……”他没忍住吸了吸鼻子,搂紧了他的脖子


“不疼的,我都忘了那是什么感觉了。”喜羊羊笑着捏起他的脸,本来是打算逗一逗他,看到他湿润的眼睛就没了这心思,“懒羊羊是在,心疼我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


“为什么呢?”喜羊羊凑近他,“是在怎样心疼我”


“朋友吗?还是其他的……?”


……懒羊羊张了张嘴巴,有些疑惑的看着他:“我们难道不是在交往吗?”


?!!??!!??!!


喜羊羊难得有点反应不过来:“什、什么?”


“难道不是吗?”懒羊羊无意识的抬手摸了摸鼻尖,小声呢喃,“怎么不是啊……你不都表白了吗?”


【“朋友……”小灰狗有点讶异


喜羊羊还在尝试继续往上爬,也是又一次摔下来:“啊——!”


可这次,有一只手托住了他:“你们……”


“外面也有人再等着我们!”


“我们也要爬出去!”】


“这下大概是出去了吧。”


【“我们一起爬吧!”


“你们要聊……”小灰狗面部扭曲,“就下来聊!我快撑不住了!”


“哎呀……”支撑着喜羊羊的人们摇摇欲坠,“不好意思。”】


喜羊羊还是表情复杂,表情凝重好像在思考着什么重要的事情


这让准备嘲笑他的灰太狼疑惑的靠了靠球胜狼,又看到旁边委委屈屈的对着手指的懒羊羊,咋舌:这俩小年轻……


【是卫兵,是疑惑的猜疑


“今天怎么等了这么久,都没矿石运上来?!”


“矿工肯定又偷懒了!”


“我们下去看看!”】


“你们的矿工等你们拯救的时候你们在那啊喂!”


“迟来的寻找比草都贱!”


卫兵:隔着屏幕都感觉被骂了,他们骂的好脏啊(泪崩)



【城堡内,灰太狼鬼鬼祟祟的在走廊拐角张望】


“话说有点怪。”


“理解理解,毕竟是个中年大叔了。”



偷听的灰太狼:?


【将军去泡澡了!灰太狼沉思,要趁这个机会拿到辫子!


这样想着,他来到两位看守都士兵前,嬉皮笑脸:“哎呀,两位大哥辛苦啦!吃个饭休息一下吧!来。”他举着盆,在二人鼻前晃悠


效果显著,一个士兵的表情立刻陶醉起来


“擅离职守!要被将军重罚的!”另一个士兵急忙捂住他的嘴。


好厉害,灰太狼暗自想到,居然不受诱惑,得加把劲了!】


“灰太狼,你的表情怎么还有点得意啊 ”球胜狼轻笑了一声,没看到灰太狼幽怨的表情


“当然当然,毕竟……”灰太狼下意识脱口而出自己的不满,幸好及时刹车,暗自恼怒自己的幼稚,又不是球胜狼的错,他叹了口气


球胜狼凑近他,“灰叔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吗?”


……!一丝羞恼攀爬而上:“没有!”


“真的……”


“真的没有!”


“好吧。”他面无表情的点点头,却看的灰太狼有些咬牙切齿


“有些事情可和年龄无关!”灰太狼一时脑热,“小心到时候被我比下去!”


“没关系。”球胜狼露出一丝极淡的笑容,意味不明,“我不怕。”反而期待的很。


“哼!”早晚让这个人见识一下他高超的发明技术!


两位的思绪,大概是有一些偏差的。


——


请开心!一直的!


这次没有回礼呐——




评论(60)

热度(3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