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致屮(上岸版本)

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观影时刻19


观影体:《奇妙大营救》


时间线在比赛结束后。


注:红太狼为灰太狼姐姐,小灰灰是义子。


——


思绪的偏差并不会影响他们两个十指相扣的手,但的确,身为情侣这并不奇怪


可这一幕偏偏被玉太狼等人看到了,他们的队长被守护者队的人围着,和灰太狼牵着手,哦,时不时还对视笑一笑


这是他们的队长?


玉太狼:察觉到了事情不简单,但不知道那里不简单


这个有点迟钝的女孩子眼神明显,很快被球胜狼察觉并凌厉的瞪回去


美羊羊和豹姐眼疾手快的将她往后一拉,豹姐对球胜狼回了一个礼貌和理解的笑容,转头就和其他两个人靠在一起


有一点疑惑但并没有被影响到的球胜狼转回头,继续握紧灰太狼的手


【灰太狼在地上铺开一块布料,把东西放上去,继续开始诱惑:“这可是上等的黑松露做的呦~”


他挖起一勺,放到鼻尖轻嗅:“真香啊——”


卫兵神情一紧,就听灰太狼摆了摆手:“可惜呀,黑松露与狗粮的味道完美融合,这简直就是狗间……美味啊~”


他一副可惜的语气,却是把食物又凑到卫兵前方:“不尝尝真的太可惜了~”】


“别管了,他说的我都心动了!”


“我们能让守护者队出这一款美食吗?就当小礼品吧!我一定买爆!”


村长:忽然嗅到商机



【“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,只要在岗位上吃”他一声声劝说已经动心的卫兵,“就不算擅离职守!”


“对呀对呀!”


“你说的!很有道理!”】


两个士兵被说服的表情引得球胜狼低声轻笑,灰太狼疑惑看他一眼,他便凑过去,一脸的认真:“这么会忽悠人?以后会不会把我也忽悠的一愣一愣的?”


“怎么可能!”灰太狼手忙脚乱的推开他那张脸,“你可比他们聪明多了!”想忽悠还忽悠不到呢!


大概灰太狼很容易就被一眼看穿,球胜狼点点头,重新直视光屏,却低声在他耳边留下一句:“你忽悠我,我总会相信的。”


灰太狼:!!!!



“天呐!队长难道真的和灰太狼在一起了!”玉太狼捂着嘴,激动的就要扑倒美羊羊身上


——豹姐很自然的搂过美羊羊,用手挡住了玉太狼的头:“是的,他们可早就有点不对劲了。”她一边说一边低头和美羊羊对视笑了笑


玉太狼:话说你俩也不太对劲吧?!!


【愉快吃完东西后,士兵的头脑便开始发胀:“怎么吃饱了就想打盹呢……”他话音刚落 就靠在墙上睡去


灰太狼看到他们睡着,表情严肃:“狗粮里的药效只有五分钟!我要抓紧时间!”


屋内是满满的假发,而灰太狼需要的假发正明显的放在桌子上


“在这里!”


他惊喜的拿起头发:“终于找到了!”他稍作修改便将他彻底变成了一根绳子:“完成了!”


他迅速收起来:“快点去帮喜羊羊!”】


光屏内的喜羊羊的确是得到了帮助,可屏幕外的喜羊羊还在愣神


他和懒羊羊在一起了……对,懒羊羊亲口承认的


他和懒羊羊表白了……这也对,他的确是亲口说出来了……


不是,喜羊羊聪明的大脑还是有点转不过弯来,就因为他表白了所以就在一起了?懒羊羊怎么想的?!


想到这,他的视线悄无声息的移到正在晃悠着腿的懒羊羊身上


这呆呆的样子,怕不是谁和他表白都算在一起了??


不会的……喜羊羊面无表情的拍拍脸,懒羊羊没那么傻


是的,但交往的问题需要深究一下



【灰太狼拿着东西走出门,关门的声音惊醒了卫兵:“我睡着了!”


灰太狼眼疾手快的把地上的布料拿起来披在身上,挡住了头发:“你们醒啦!”


“对呀”另一个卫兵挠挠头,“怎么就睡着了?”


灰太狼尴尬的笑了几声,身上的布料引起了他的疑惑:“灰太狼,你披着野餐布干什么?”


“晚上都风有点凉,所以就披上了!”说着,他还打了个喷嚏,“糟糕!着凉了,我先回去了!”


“站住!”】


“被发现了?!”


“这么劣质的演技!你敢不敢心虚的再明显一点啊!灰太狼!”


【灰太狼顿住,抱紧头发


课士兵很友好都递出盘子:“盘子,还没有收走呢!”


灰太狼松了口气,伸出手接过来:“那我先回去了!”】



刚刚质疑灰太狼演技的观众无奈搓了搓脸:“灰太狼的篮球技术的确是不错的……”




“懒羊羊……”喜羊羊凑过去,懒羊羊眼神不动,身体瞬间远离他好远


喜羊羊:……漫漫长路(流泪)


——


是今晚的更新!


今天还是没有彩蛋,老婆们晚安喔~




评论(53)

热度(2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